新浪湖南

各大展厅创新斗奇 湖南展厅亮相高铁火车头(图)

来源:华声在线 2012-05-17 08:48:28
 5月16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厂商代表正在布展。实习生 骆毅 记者 李丹 摄 5月16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厂商代表正在布展。实习生 骆毅 记者 李丹 摄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5月16日讯 “所有参展单位请抓紧施工,确保在18时结束所有重大施工。”今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人流攒动,广播声不断。值得注意的是,湖南、湖北、河南、山西、江西、香港的展厅施工已经基本完成,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创意,争新斗奇。

  湖南展厅的高铁火车头、山西展厅的大佛及佛灯、香港展厅天使般白色的翅膀……18日,这些将一并展现给来自四海的宾朋。而安徽、湖北展厅布置还在紧张地进行中,不过,黑炫的概念车、水立方似的展厅构造、闪着金光的莲花,都已有模有样。

  在金融服务展区,中国银行以历史为纽带,展现中国近代的金融历史。其展出的百年纪念钞、民国四年发行的股票,绝对能让你大开眼界。在展厅二楼的绿色人居环境展区,天泉草业用无土培植的大块草皮当墙纸,将整个展厅布置成了一座绿房子,让人一看就觉得新奇。

  你可能担心展厅刚施工完,油漆气味重,环境不好。这点,你完全可以放心。三一重工展区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潘师傅介绍,展厅空间足够大,气味一晚上就消散了,不像住宅房那么封闭,“等到18日开幕时,大家可放心安全地看展。”

  除了举行开幕式外,重头戏投资贸易展览也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并于20日起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若想来参观展览,可以乘132路、136路、158路、501路、701路、901路、915路公交抵达海底世界站,如果是开车,除会展中心的停车场外,广电大坪、世界之窗、海底世界、金色比华利和圣爵菲斯大酒店停车场都不远。

  ■见习记者 戴勇

  记者 未晓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博会18日长沙开幕
  2. 2潭耒、长益高速22日起大修
  3. 3湖南现首例镇政府三公消费清单
  4. 4湖南公安厅原副厅长涉嫌受贿
  5. 5湖南高校职称涉事评委确认违纪
  6. 6环卫工被撞 肇事司机现身自首
  7. 7长沙学院电梯超载致一学生受伤
  8. 8衡阳“最牛钉子树”一夜失踪
  9. 9奶奶伙同儿子拐卖两个月大亲孙
  10. 10男子号称最牛乞丐招摇过市

专题更多>>

湖南百万人遭洪涝灾害

湖南342.2万人遭受灾 死亡失踪7人![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