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一小车自燃 民警提醒定期给车“体检”(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5-06 15:37:13
5月5日下午4时30分左右,长沙万家丽路朝晖路口一辆小车自燃。 图/湖南交通频道路况微博5月5日下午4时30分左右,长沙万家丽路朝晖路口一辆小车自燃。 图/湖南交通频道路况微博

  本报长沙5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志杰 通讯员 易浩)昨天下午4点30分左右,长沙万家丽路朝晖路口一辆夏利小车自燃,虽经雨花巡警与消防队员全力灭火,但小车最终烧得只剩空壳,所幸无人员伤亡。据了解,起火原因疑为电路老化导致。

  据目击者介绍,小车停在万家丽路第二个车道,整个车身被大火吞噬,远远地就能看到浓烟滚滚。着火后司机下了车,现场挤满了围观的人。消防人员随后赶到展开扑救,但由于火势较大,小车被烧得完全报废,只剩下空壳。

  民警随后询问得知,小车司机姓王,事发时他驾车行驶至这一路段时突然闻到车内有刺鼻的焦糊味,等他将车停靠在路边后,车头的发动机已冒出浓烟,并蹿出火苗。由于车上没有灭火器,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车起火燃烧。据了解,王先生于2002年购得这台二手夏利小车,小车起火原因可能是电路老化。

  随着气温升高,汽车自燃的几率也会增加,民警提醒驾驶员,定期检查电路和油路预防自燃,随车携带灭火器,行车时一旦闻到焦味或看到烟雾,应立即靠边停车,确保行车安全。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圈选出席十八大预备代表人选
  2. 2湘职称评审专家疑索贿被终止资格
  3. 3汨罗国家公职人员婚丧宴请需报批
  4. 4江永副县长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5. 5官方称桂东退休官员因病坠楼
  6. 6网民遭公安局长状告诽谤获刑
  7. 7株洲女护士救施暴病人谢绝赔偿
  8. 8株洲一棵冬苋菜长成4米高“大树”
  9. 9低调男车展现场买下388万兰博基尼
  10. 10长沙“食神”香蕉拔丝达9.5米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