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云南14岁女孩被7000元拐卖至长沙卖淫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3-31 09:48:14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3月30日讯 “警察同志,救救这个孩子。”3月28日傍晚,一名中年妇女拉着一名初中生模样的小女孩走进天心公安分局城南路派出所。妇女是附近一家宾馆的老板娘,14岁的女孩青青从云南被拐卖到长沙,因为被迫卖淫向她求助。

  14岁的青青是云南人,早年父母离异,与父亲生活。因为父亲忙于工作,青青初二时便辍学在社会上结识了一名陈姓的年轻女子。今年3月27日陈某以7000元的价格将青青转卖给长沙一个卖淫团伙头目刘小华。当天晚上刘小华将青青控制在晏家塘巷的金磊宾馆。

  “当时我就觉得奇怪,那男的说女孩是他妹妹,可是两人只开了一间房。”肖女士趁开房男子不注意时向青青打听情况。还没有说上两句话,就被刘小华发现了,他立即将青青带到了对面的宾馆。

  4个小时后,肖女士发现青青站在对面宾馆的楼下。肖女士便将青青带到了自己的宾馆里,通过谈话确定了青青和开房男子并非兄妹关系。但此时,刘小华已经找上门来。紧急关头,肖女士让青青从侧门的楼梯间悄悄下楼,自己则从正门下楼,两人在楼下会合后立即前往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天心公安分局连夜调集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刘小华展开抓捕。刘小华及其马仔落网后,警方又顺利将转卖青青的云南卖淫团伙头目陈某及两名同伙抓获,同时还解救出另一名被迫卖淫的女孩。

  今日,5名嫌疑人都因涉嫌拐卖妇女,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青青和另外一名被解救的女孩由救助站送回老家。■记者 黄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人大代表侵占土地涉金上亿
  2. 2湘西矮寨特大悬索桥通车
  3. 3药监局原调研员被立案调查
  4. 4长沙GDP总量排全国省会前七
  5. 5教育局责令清退所有补课费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郴州曝公务员管理松懈
  8. 8南航取消长沙飞日本航线
  9. 9车主藏4支枪116发子弹防身
  10. 10湖南严湖村买来30位云南新娘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