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交通频道18日募集善款14万多元助力灾区重建

来源:湖南电台交通频道 2012-02-19 13:51:13

     让爱不停步,让爱不断电。18日上午,湖南交通频道推出“学雷锋—爱心义卖平安小精灵”活动后,不少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义卖活动,帮助灾区人们重建家园。一位益阳的文先生,在听到湖南交通频道的义卖活动之后,立即驱车从一百多公里之外的益阳赶到了长沙参加义卖。而在长沙一些大学校园里,广大学子们也以青春阳光的形象踊跃参与到为通道灾区人民捐献款物的行列中来。

    正是由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烈捧场,18日义卖平安小精灵募集的爱心善款达到了惊人的148838.8元。19日,交通频道还将在长沙市内的各大加油站和校园进行“学雷锋—爱心义卖平安小精灵”活动。

    记者在湖南大学天马公寓看到,源源不断的大学生来到义卖点咨询和购买,一个同学路过看到义卖点之后,不但马上回寝室拿钱,还喊来了不少同学一同前来,他说,我们高校学子将与灾区人民一起前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