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电玩城内查出一起赌博案 涉案18人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新闻中心 2011-12-30 13:28:35

   12月28日晚,长沙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打击整治淫秽色情、赌博违法犯罪“铁拳行动”。

    当晚19时许,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圭塘派出所民警在清查过程中,于辖区内某商务宾馆内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4名。并根据其中涉嫌卖淫行为的杨某交代,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于该商务宾馆附近一网吧内,成功抓获涉嫌介绍他人卖淫嫖娼的犯罪嫌疑人傅某。目前,傅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晚22时许,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侦查大队民警在芙蓉区火炬村九道湾社区C16栋“天鑫电玩城”内查处一起电游赌博案件,共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18人,扣押赌资17210元。

    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何正良介绍,警方将不定期采取集中行动的方式,持续不断地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并把组织者、经营者、非法获利者深挖出来,予以严厉惩处。特别是针对涉黄涉赌犯罪的不法分子,追根溯源进行打击整治,切实净化全市治安环境。

    据悉,此次“铁拳行动”共查破案件65起,刑事拘留13人,行政拘留61人,收缴赌资67164元,清查场所922个,收缴赌博机具76个。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