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常德一对夫妻发生口角 妻子将丈夫割喉后碎尸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01 08:42:22

    本报11月30日讯  因点口角,夫妻两人挥刀相向。在打斗中,妻子夺过丈夫手中的刀,将其喉咙割破。尔后,妻子不顾其鲜血直流竟转身到另 一个房间看起了电视。一个多小时后,其夫身亡……这是11月25日,发生在常德的一起恶性杀人碎尸案,警方快速侦破了这起命案。

    26日中午,常德公安局柳叶湖分局七里桥派出所接到报警,柳叶湖泉水桥下发现尸块。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勘查,侦查人员确定死者系武陵区三闾小区某工地打工者潘某。

    在确定死者身份后,警方发现死者的妻子龚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对于丈夫的惨死,龚某表现得并不伤心,对于丈夫近日的行踪,她也支支吾吾答不上来,这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怀疑。在强大的攻势下,龚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过程。

    据 龚某交代,11月25日晚9时许,她在家看电视,丈夫喝了点酒后对自己一直骂骂咧咧。继而两人便争吵起来。龚某说:“他冲进厨房拿出菜刀吼着要砍我,我就 夺过刀割破了他的喉咙。”龚某说。丈夫被割喉后立马倒在了床上,开始大量出血,这时龚某没有施救竟看她的电视去了。大概一小时后,潘某死亡,龚某对其进行 分尸肢解并抛尸至柳叶湖中。

    龚某坦言,自己跟丈夫的关系一直都不好,成天吵架。目前,龚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田中医院弃伤者续:相关人员被停职
  2. 211月长沙楼市成交量同比下滑79.46%
  3. 3张家界城管副局长实名举报市长
  4. 4长沙高等级公交车今起必须开启空调
  5. 5约56%的感染者尚不知自己患艾滋
  6. 6男友偷偷与尿毒症女子结婚 微博求助
  7. 7郴州破假酒案 46元“五粮液”卖980元
  8. 8男子假扮“台湾阔少”骗钱获刑
  9. 9湖南大学校长回应“两不”质疑
  10. 10衡东殡仪馆停尸3天收费3800元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