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小车横在高速路堵塞交通 疑为司机吸了毒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09 09:56:29

    本报常德讯(通讯员佘飞 记者张祥)前日晚10点30分许,长常高速交警大队德山中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长常高速144公里往长沙方向有一辆红色小车横在路中间,堵塞交通。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通知路面巡逻民警与施救队员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号牌为湘H89793的红色小车横在超车道与行车道之间前后移动,小车上只有一名男子,精神恍惚,喃喃自语。该车及现场没有任何发 生交通事故的痕迹,被堵车辆排起了长队。民警随即对司机进行劝说,随后该男子主动下车,并被带离现场,小车被扣留至中队。

    随后经酒精检测仪检测,民警发现该司机体内无酒精含量,但车内遗留大量毒品吸食工具,有吸毒嫌疑。常德市公安局德山分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对当事人尿液进行检测,结 果呈阳性。据民警推测,该男子驾车前极有可能吸食了毒品,从而产生幻觉,引发反常举动。目前,此案已移送德山分局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