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又一批事业单位招人啦!

  有想法的同学

  赶紧准备材料报名

  别错过啦~

  长沙浏阳市招聘卫健系统

  专业人才81名

  招聘计划:本批招聘专业人才计划共81名。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等见《浏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计划表(第五批)》

(图片截取部分)(图片截取部分)

  报名方式:报名时请在“浏阳人社”微信服务号下方菜单中点击“服务大厅”-“我要报名”,实名认证完成后,选择报考岗位并拍照上传本人照片;然后按要求填写其他相关信息(也可登录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liuyang.gov.cn/lysrsj/填写)。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6日9∶00至11月19日16∶00

  咨询电话:0731-83623967(浏阳市卫健局)

  湖南农业大学第四批招聘

  工作人员21名

  招聘计划:此次招聘岗位6个;招聘计划21名,全部为专业技术岗位。详情: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图片截取部分)(图片截取部分)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3日至11月15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登录湖南农业大学官网(https://www.hunau.edu.cn/)→“我要加盟”→报名系统→注册用户→根据“应聘须知”,按岗位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按要求将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上传→保存并提交信息。

  咨询电话:0731-84617756(人事处)

  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

  (含市管园区)

  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99名

  招聘计划:

  1、2021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综合类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69人)

  2、2021年湘潭高新区综合类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8人)

  3、2021年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湘潭综合保税区综合类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10人)

  4、2021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医卫类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50人)

  5、2021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教育类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62人)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8日9:00—2021年11月24日17:00

  报名方式:登录湘潭人事考试网(http://xtrsks.xtrs.xiangt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

  湘潭市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医卫类

  人才引进50名

  招聘计划:本次人才引进计划共50名,具体引进计划与岗位条件见《2021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医卫类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

(图片截取部分)(图片截取部分)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8日9:00-2021年11月24日17:00

  报名网址:湖南招考网(http://www.hnzkw.com/)

  咨询电话:18107328230

  岳阳市华容县事业单位

  招聘工作人员35名

  招聘计划: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35名。具体公开招聘和人才引进岗位计划及要求详见《华容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人才引进岗位表》

(图片截取部分)(图片截取部分)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下午17:00时

  报名材料:报名人员登录华容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huarong.gov.cn/),下载《华容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将以下材料以一个压缩包(压缩包文件名:招聘岗位代码+招聘岗位+姓名)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hrxwrcb@163.com,邮件标题名称为:招聘岗位代码+招聘岗位+姓名。①《报名登记表》扫描件;②两寸免冠近照,图片为png、jpg、jpeg格式,尺寸规则,图片清晰,大小为大于50kb且不超过2M;③居民有效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且盖户籍章的户籍证明,下同)扫描件;④学历(学位)证(硕士研究生需提供本科、硕士两个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扫描件;⑤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扫描件;⑥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加盖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的扫描件;⑦个人简历介绍电子文档。

  咨询电话:0730-4188382(中共华容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

  娄底市新化县事业单位招聘

  工作人员38名

  招聘计划:《新化县部分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岗位、招聘计划、编制性质、招聘条件一览表》

(图片截取部分)(图片截取部分)

  报名方式:暂定现场报名、现场审查。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组考单位相关通知和新化县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按最新通知和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9日至11月21日(共3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新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

  联系人:孙文军0738—3221809

  报名要求:每位报考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及打印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格证、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个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照3张。考生如实填写《新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及《新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诚信承诺书》。有正式工作单位的须持有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永州道县第二批教师招聘

  150名

  招聘计划:计划招聘150名,具体职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道县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表及要求》

(图片截取部分)(图片截取部分)

  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1月19日-11月23日(工作日上班时间报名,星期六、星期天不报名),道县教育局新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

  报名流程:①填写报名登记表---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2022年毕业的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学科成绩表)、有效期内的学历备案表、相应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现场验证并上交复印件---现场上交《道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诚信应聘承诺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须在2022年8月31前取得毕业证书---②现场登记相关信息----③现场摄像(制作准考证),不参加现场报名摄像的取消考试资格。

  咨询电话:0746-5211289

  湘西州花垣县教育事业单位

  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25名

  招聘计划:见《2021年湖南省花垣县教育事业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岗位一览表》

  网上邮件报名:2021年11月19日上午9:00时至11月25日下午17:00时。报名期间,报考人员登录相关网站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好报名表后发至40907281@qq.com邮箱进行报名。

  现场报名:2021年11月20日上午9:00时至11月25日下午17:00时。报考人员在湖南师范大学进行现场报名。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报名登记表》(附件2)、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照3张。

  咨询电话:花垣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0743-721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