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获悉,长沙市岳麓区完成大规模核酸筛查,1511978人次,全部阴性!

桔子洲街道:白天黑夜连续奋战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桔子洲街道:白天黑夜连续奋战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在10月24日对部分重点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长沙市岳麓区于10月25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共设置437个采样点、916个采样台,全区17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240余家各级医疗机构、13家第三方检测机构共同参加,配备采样人员2000余人,组织干部、志愿者9300余人全力以赴保障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快速、安全、有序。

在工作人员、网格长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采样,确保核酸检测现场安全高效、有条不紊。在工作人员、网格长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采样,确保核酸检测现场安全高效、有条不紊。
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雨敞坪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雨敞坪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哪里有需要,志愿服务就跟进在哪里哪里有需要,志愿服务就跟进在哪里

  截止10月26日22时,全区累计采样1511978人次,27日8时完成全部样本检测,均为阴性。

  岳麓区各街镇核酸检测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