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20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以下简称“经安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博鳌经安会(GEDS)是博鳌亚洲论坛推出的第三个全球专题论坛,从经济发展与安全的角度成立专门论坛,在国际上尚属首次。发展与安全,一体两翼,长沙这场论坛大会将两个重大问题结合在一起讨论,这是博鳌论坛初入长沙,又一次史无前例的开创。

  后疫情时代充满不确定大变局的当下,为呼应安全发展主题,此次大会的现磨咖啡供应商,也采用了“无人值守”的特别供应形式。

  这台耗时数年研发的无人智能咖啡机,是咖啡之翼成功转型新零售的创新业务,其基于物联网新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实时同步,通过高标准化的制造与运营,是一种以无人自助的形式直达用户的新零售模式,并可以连通本市设备制造商、咖啡零售商形成基于咖啡的新产业。

  咖啡之翼这个国民咖啡21年湖南经典品牌,目前凭借无人智能咖啡机业务线的建立,成功转型升级,通过几年深耕的全囯布局7000+,已经做到了本土咖啡机细分领域全囯头牌。

  在全国上下全力防控新冠役情的非常时期,咖啡之翼自助咖啡机的“无接触”、“无聚集”特征,正是防疫控疫的新业态。2020疫情期间,先后在一二线城市部分二三甲医院公益投放100多台智能咖啡机,为辛劳抗役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提供免费咖啡饮品服务,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责任担当,受到广泛好评。当时包括长沙市第一医院在内的多家医院都曾发出感谢信。

  绿色发展、数字化转型,高效生产、高能源生产,都是大变局下经济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素,也是本次博鳌经安会服务商挑选的不二原则。而咖啡之翼作为本土21年的场常青品牌,在产品服务的本土化都比国外品牌要更具竞争力。

  得益于智能制造新零售的特色属性,用机器代替人工,提供无人自主咖啡服务。无论是交付便捷、还是食品安全的考量,相比引进外国服务品牌来做服务供应,在安全、高效、便捷几个维度的评估里均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

  换句话说博鳌论坛是中国人自己的品牌论坛,就应该和中国本土品牌合作,打造中国本土的强势品牌阵营。湖湘志士一马当先乐于建言献策的态度,更是促进了此次博鳌经安大会在长沙的举办落成。发出中国声音,凝聚全球共识,强大博鳌品牌,促推湖南发展,这也是能让湖湘人民倍感骄傲的事情。

  中非经贸博览会、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岳麓峰会和世界计算大会等重量级展会先后在长沙举办,长沙国际范爆棚!博鳌论坛经安会,让世界各国大咖再度云集长沙,将为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长沙故事提供舞台,为湖南和长沙进一步打开对外开放的窗口,提高对外交往的深度和广度,促进湖南和长沙融入全球化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