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一则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视频显示,湖南郴州一游乐园内,一只人工扮演的霸王龙正在左摇右摆和游客互动,忽然,一男子从附近助跑过来,飞踹霸王龙,霸王龙被踹得一个踉跄,连连后退,后安保人员上前劝阻,一名抱着孩子的女子也对他进行劝阻。

  10月7日,事发的郴州滨河乐园谢姓负责人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事情发生在10月5日晚,当时霸王龙在乐园内进行表演,非常受小朋友的欢迎,当霸王龙走过一路面时,一男子拍了拍霸王龙的头,霸王龙转头后男子的孩子受到惊吓,男子一气之下助跑飞踹了霸王龙三脚,霸王龙行动不便无法躲避,只能连连后退,安保人员立即上前劝阻男子,事情才得以解决。

  谢先生介绍,当天温度达到35℃,霸王龙的衣服重达80斤左右,工作人员穿上后行动受限,“当时被拍了一下头,恐龙就下意识转头,可能是吓到了小朋友。”

  据了解,扮演霸王龙的工作人员是附近的在校大学生,虽然此次事件没有受伤,但是也感到很委屈。“我们已经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安抚。”事发后,男子和家人离开了乐园,园方没有报警。“我们是做生意的,这个项目也刚刚起步,不想闹大,只想让这件事低调处理。”

  谢先生表示,现在滨河乐园的一切娱乐项目正在有序进行,霸王龙表演是为了和孩子们玩乐,逗孩子们开心,家长情绪激动、行为过激的初衷也是为了保护孩子,并且踹人男子的妻子事后已经打电话和园区进行解释,承认丈夫动手的行为过激,滨河公园方面对此事将不会再追究。

  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表示,“工作人员可能是吓到小朋友了,但是家长行为就过分了。”也有网友调侃,“霸王龙被踹,它不要面子的吗?”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