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当天的机组成员。复航当天的机组成员。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黄雁)10月4日下午1时许,九元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九元航空”)AQ1445航班平稳降落在兴义万峰林机场,标志着长沙正式恢复直达贵州兴义航线,目前这也是连通两地间的唯一定期客运直飞航线。

  新航线每周逢一三五七,往返各一班。具体时刻为:去程航班AQ1445,11:35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13:45抵达兴义万峰林机场;回程航班AQ1446,15:35从兴义起飞,17:35抵达长沙。

  不同于传统航空,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定制差异化服务,以满足两地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主推经济、实惠的“无(托运)行李特惠”机票,单程309元(不含税)起;包含7公斤手提+10公斤托运行李额度的“标准经济舱”,机票定价349元起(不含税);对追求更精细化服务的旅客,九元航空推出“高端经济舱”,该服务与传统航空的公务舱近似,旅客可托运高达40公斤的行李额度。价格上,长沙直飞兴义“高端经济舱”机票的最低仅需549元,不到传统航空超级经济舱同时长航线机票价格的三到四成。

  兴义是贵州省内目前唯一一座没有通高铁的地州市。作为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自治州的首府、滇黔桂三省交界处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兴义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和饮食文化。长沙、兴义两地间直达航线在“十一”国庆恢复,为旅客假期出游提供更便捷丰富选择,不仅大幅节省旅客出行时间和成本,更积极促进两地在文化、经贸、人才等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国庆期间,九元航空在兴义万峰林机场重新架起黔西南中心城市直达华中地区重要交通枢纽的“空中桥梁”。

  计划出游的旅客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去哪儿网九元航空旗舰店、飞猪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同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等渠道购买新航线机票。

  此外,每月9日、19日、29日,九元航空持续推出“逢9必促”抢9元、99元等超低特价机票活动,广大旅客可通过关注“九元航空”微信服务号来获取航线特价票信息并参与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