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王诗颖 任晔 )9月16日—17日,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即将在长沙举行。

  作为我国首个以“北斗规模应用”为主题的重大国际性活动,本次峰会受到了全球瞩目,社会各界满是期待。刚结束东京奥运会、正在备战全运会的奥运冠军谌利军和侯志慧也心系峰会,发来了祝福视频为峰会打call!

  本次峰会以“北斗服务世界,应用赋能未来”为主题。将全面展示工程建设发展历程、自主创新、运行服务等成果,汇集了当前北斗规模应用最新前沿成果,重点展示战略行业关键领域应用、特种行业应用、区域应用、大众消费应用等成果,展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应用推广最新成果,展望北斗未来在各行各业、各领域的应用前景。

  侯志慧在视频中为峰会送来祝福,“我国北斗系统的研发和全球规模应用,与奥运健儿的顽强拼搏、刻苦攻关、报效祖国和世界夺冠的奋斗精神是内在契合,高度一致的。我衷心祝愿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在长沙顺利举行,加油!”

  谌利军更是对此次峰会期待满满,“我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了冠军,也祝愿北斗应用能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及其应用中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