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11 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G0401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梅溪湖隧道路段,即将进行噪音整治施工,交警部门在施工期间将对施工路段实施临时管制,请驾驶员朋友注意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安全出行。

  施工时间:8 月 18 日至 8 月 25 日,每天 22 时到次日 6 时。

  施工地点: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 K71-K56,金桥收费站至含浦枢纽(学士收费站)路段。

  管制内容:施工期间,高速主线实施交通管制,南北双向禁止车辆通行。

  绕行建议

  北往南方向车辆需要在金桥收费站下高速,南往北方向车辆需要在学士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施工期间,黄花塘收费站出入口、金桥收费站北往南入口、含浦枢纽往北匝道将会临时管制。

  随着梅溪湖隧道噪音整治工作的推进,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附近居民生活质量将得到提升,由高速公路造成的噪音污染也将大大减少。905 交通广播提醒,施工期间,计划途经该段高速出行请提前规划好线路。更多路况信息,还可以在公众号回复关键词 “ 路况 ” 查看了解。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