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近日,省直公积金自助服务终端正式上线,同时在中心识字岭、友谊路、河西营业厅投入使用。意味着省直公积金又添一个业务自助办理渠道。

  此次上线的省直公积金自助服务终端,是省直公积金中心继 “ 手机公积金 ”APP,“ 湘直公积金 ” 公众号之后,全新开通的又一个业务自助办理渠道。自助服务终端操作简单、界面人性化,客户只需按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业务办理。据悉,有市民通过自助服务终端办理业务,只用了 3 分钟。

  目前,省直公积金自助服务终端可办结包括公积金个人缴存账户查询、个人贷款账户查询、个人贷款进度查询、个人缴存证明查询及打印、贷款结清证明查询及打印、还款明细查询及打印、退休提取、离职提取等多项业务,同时具备电子签章功能。

  接下来,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拓展开发自助服务终端的业务办理种类、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并逐步在政务服务大厅营业部以及各合作银行网点投入使用,更多渠道方便缴存职工实现相关业务 “ 就近办 ”、“ 快捷办 ”。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