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沙服务区

  为保证端午假期道路通行安全畅通,高速交警将在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12日至14日),每天7时至11时,对G6021杭长高速长沙段,西往东方向的星沙服务区进行管制。

  预计端午假期,G6021杭长高速长沙段,长沙往浏阳、江西方向的压力增大,尤其在每天的出行高峰时段,星沙服务区附近易形成潮汐车流,造成交通拥挤,为保证出城车辆的安全有序,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将进行管制。

  提醒从长沙城区去往浏阳方向的驾驶员,在上高速前提前加好油,或前往洞阳服务区加油。

  益阳服务区

  G5513长张高速益阳段,63KM处的益阳服务区,因检修施工,双向临时管制,服务区暂停开放!

  特别提醒要加油、休整的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规划,可以就近下高速加油和休整:

  长沙去常德(东往西),可以提前在33KM处的宁乡服务区加好油。

  常德来长沙(西往东),可以提前在112KM的太子庙服务区加好油。

  同时,往东车辆,也可以在迎风桥枢纽转上S71华常高速、S20平洞高速(两条高速一条线上),在199KM处的益阳南服务区加油休整。

  益阳服务区具体开放时间,暂时未明确,一旦开放,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悠悠千年,文化传承

  2021三天端午假期,湖南交通频道联动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高速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来源: 湖南交通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