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长沙2月26日讯(记者 彭超)2月20日举行的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提出,长沙要强力抓人才,依托高校、院所、企业和园区,加强人才培育和引进,不断壮大科学家、企业家、工程师、技能人才队伍,加快推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建设。记者今日获悉,经过前期摸排,长沙近3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面向全国优秀人才抛出超200个中高端岗位,最高年薪达200万元。具体招聘企业、岗位内容和各企业联系方式可登录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官网(http://www.cselsc.org.cn/)查看。

  招聘的企业中,既有湘江电缆、安邦制药等一批精密加工、生物医药的高科技企业,也有文和友等引领新潮的“网红”企业。岗位包括行政总监、项目经理、研发总监、软件测试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等岗位,年薪均在1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200万元,薪资待遇极具吸引力。

  本次中高端人才“春风助力行动”是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积极回应企业对人才的迫切诉求的务实举措。通过在重点拟上市企业中收集中高端岗位招聘需求,多渠道面向全国发布,助推长沙重点拟上市企业精准引才。

  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服务工作,始终把企业上市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目前,长沙A股上市公司累计达到70家(另有6家过会待发),稳居中部城市首位,千亿级A股上市公司数量位居全国前列,获评“2020上市竞争力领先城市”。新年伊始,长沙企业上市迎来开门红,铁建重工、可孚医疗、达嘉维康等3家优秀企业先后过会,长沙A股队伍将进一步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