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省政协委员罗订坤。省政协委员罗订坤。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潘锦 摄影 张必闻 拍摄 李赛凤 任晔 视频剪辑 彭莎)1月24日,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通道”,省政协委员、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订坤说,政协委员这一身份,意味着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在大战大考面前,就要毫不退缩体现责任与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罗订坤委员带领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供,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稳步恢复生产。2020年公司实现年产值30亿元,同比增长10%,相关产业链配套带动近30万人实现稳定就业。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作为拥有3000多名员工的企业,在公司工作的很多都是当地渔民,失去工作后家庭生活得不到保障。综合考虑后,罗订坤委员坚持“不减薪、不裁员”的原则,选择和员工站在一起战胜这次疫情,稳定了就业。

  同时,罗订坤委员带领团队摸索转战线上,向互联网客户发展。截至2020年底,企业的线上销售额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300%,新产品的线上业务也成为了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