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最大限度“显性”用警,确保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1月13日晚长沙警方全警组织出动4000余名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会面管控“显性警务”集中清查行动,集中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及行业、场所、流动人口清查整治工作。

  “我宣布:长沙市公安局社会面管控“显性警务”集中清查行动正式启动!”当晚9时,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院内前坪警灯闪烁,400余名警力、30台巡逻警车、40辆交警铁骑警容严整、蓄势待发,随着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一声令下,警笛鸣响,各路参战警力迅速奔赴辖区各任务现场,与此同时,集中清查行动也在全市其他区、县、市同步启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参战警力整装待发参战警力整装待发
长沙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长沙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在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省政府南门,数名身着战训服、手持防暴枪的特警队员在冷冽寒风中站岗值守,在警灯的映衬下守护着星城的安宁。

  21:45,长沙雨花区洞井收费站出入口,长沙警方在出城路段路口设卡盘查,重点检查驾驶员证件是否齐全和酒驾,以及是否携带违禁品和毒品等。在长沙雨花区洞井收费站卡点盘查处,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为卡点盘查队友鼓劲。

  晚上10点,在位于长沙解放西路的“城市经典”,警方将整楼封锁,只进不出,对楼内所有人员逐一进行尿检。

  晚11时许,在警方对解放西路“城市经典”封楼清查中,在楼内一宾馆里发现一名尿检成阳性男子,随即该男子被警方带至坡子街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另外,一按摩店女子躲床下被带走调查。

  致敬守护平安的人民卫士!

  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