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1月12日,湖南新诚智慧医药集团医药电商产业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高新区环创企业广场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长沙高新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汉友,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杨峥嵘,长沙高新区大健康行业(产业链)党委书记刘华光,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湘南学院副校长黄小益,新诚智慧医药集团董事长林海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主任刘东波和相关企业人员共同见证了该仪式。

新诚智慧医药电商产业基地正式揭牌新诚智慧医药电商产业基地正式揭牌

  新诚智慧医药电商产业园位于长沙高新区环创企业广场,办公面积35000平方米,现已入驻医药电商相关企业近10家,员工近2000人,基地目前在“产、学、研、销、服务”一体化建设上已完成基本布局,未来将通过智能穿戴设备和医药电商大数据平台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购药、养生、保健及健康调理的便捷性,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

林海成董事长致辞林海成董事长致辞

  新诚智慧医药集团董事长林海成在致辞中表示,我国医药电商正迎来快速发展期,在多个因素的综合影响下,业内预计2021年医药电商行业将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新诚智慧医药集团的线下与线上结合、药房与诊所结合、零售与批发结合、医药与慢病管理结合的四结合模式,仅通过两年时间的发展,2020年销售额已突破3亿元,利税近500万元,新诚智慧医药电商基地将重点在智慧医药、智慧医院等互联网+医疗健康等领域打造健康产业供应链生态闭环,构建智能智慧医药电商一体化平台,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面便捷的“防、治、养”一体化智能健康生活服务。

  同时,医药电商产业基地还与湖南农业大学、湘南学院共同成立了湖南省中药资源与开发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药学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简称:双创基地)。

湖南省中药资源与开发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湖南省中药资源与开发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
药学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药学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
一类党建阵地揭牌一类党建阵地揭牌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湘南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黄小益,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杨峥嵘,湖南新诚智慧健康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艳,分别参与了“双创基地”和“一类党建阵”地揭牌仪式。

刘华光书记致辞刘华光书记致辞

  长沙高新区大健康行业(产业链)党委书记刘华光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新诚智慧医药集团的发展,希望通过“双创基地”,推动电商产业基地的“产、学、研、销、服务”一体化建设,加强党建,提升人才培养,走内涵发展道路,实现跨越式发展。

刘志总经理接受采访刘志总经理接受采访

  新诚智慧医药集团总经理刘志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诚智慧医药集团将始终秉承“诚信、创新、共享、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安全、智能、便捷、准确、及时、高效”的格局,以“成为人民健康生活需求的首选工具”为发展目标,牢牢把握湖南“三高四新”这个总战略,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服务保障。

林海成董事长为湖南老兵之家捐赠现金和物资林海成董事长为湖南老兵之家捐赠现金和物资

  揭牌仪式上,新诚智慧医药集团还联合湖南老兵之家启动“关爱抗战老兵暖冬行动”,为湖南老兵之家捐赠了现金6万元及530份过冬物资,并成立“爱兵班”,与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为抗战老兵贡献温暖力量。

参观集团展厅参观集团展厅

  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们还参观了新诚智慧医药电商产业基地展厅、办公区域等地。

  (通讯员: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