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自10月1日开启以来,获得衡阳市各界的鼎力支持和高度肯定。11月22日,大赛在衡阳弘阳广场举办总决赛,决赛选出大赛的前三强,分别是刘嫣冉,杨一萍,《一双小小手》节目组,其中刘嫣冉摘得冠军桂冠,成为当之无愧的“全民idol”。

  本次活动由中共衡阳市委网信办指导,衡阳弘阳广场和新浪湖南牵头,联合衡阳市、区级政府、衡阳市各社区街道、30家省市级权威媒体和弘阳广场入驻品牌商户共同举办。活动面向衡阳市青年、大学生和社会家庭,意在通过舞台表演、才艺大赛、文化展演等形式,调动衡阳社区艺术氛围和热闹和谐的气氛,展示衡阳城市活力和全民idol风采。

  在活动举办期间,活动主办方积极走访于衡阳市各个大大小小的社区、校园,向各个年龄阶段的选手讲解、推广活动信息,希望能有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人加入比赛中,向成为“全民idol”而努力。每一场海选比赛、半决赛、决赛得以顺利举办的背后,都离不开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和衡阳市社会各界的支持。

  11月21日,衡阳弘阳广场盛大开业,它的“压轴登场”,意味着衡阳商业圈以往的格局将被打破,新的商业圈即将来临!弘阳广场和“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相辅相成,共同谱写活力衡阳、魅力衡阳的绝美篇章。接下来,快和弘阳广场携手点亮衡阳,点亮“全民i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