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沙县党建O2O

  为吸纳优秀人才充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不断改善工作人员结构,经长沙县人事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批准,决定公开考试招聘(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2名,其中选调参公人员3名,招聘全额事业编人员30名,招聘编外政府雇员9名。

  01 招聘岗位

  02 人员管理

  调入人员原领导职务及一级科员以上职级,不予保留,享受机关人员同等的工资福利待遇。单位不负责解决调入人员的家属随调及住房问题。

  03 报考资格条件

  须为全国各级实施公务员法的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下同)中,已进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下同)登记的人员,且还须具备《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有2年以上公务员(参公)工作经历(含公务员试用期),在现单位工作1年以上,刚提拔的应在现职岗位任满1年;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且在资格复审前已完成公务员(参公)登记审批。

  04 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1日上午9:00-4月3日下午16:00。

  (2)报名网址:

  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w.com)。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考简章、岗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3)资格初审:由用人单位负责,初审时间为:2020年4月1日上午9:00-4月3日下午17:00(上班时间)。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看审核状态。

  (4)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完成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需在报考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交招考单位审查。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考生须关注报名网站信息,自行在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05 笔试时间及内容

  (1)笔试时间:待疫情解除后将另行通知,详见报名网站,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

  ●选调岗位:笔试只考一科。

  ●选调岗位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选调岗位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06 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报考中共长沙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文字综合选调岗位的考生将在结构化面试前后进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由中共长沙县委组织部、长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

  07 总成绩合成

  中共长沙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文字综合选调岗位的考生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30%、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合成。

  08 体检

  报考中共长沙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文字综合选调岗位、计算机选调岗位的人员,待差额考察后按1:1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弃权者,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差额考察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09 考察

  中共长沙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文字综合选调岗位、计算机选调岗位实行差额考察。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选调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同的,文字综合选调岗位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高者入围,计算机选调岗位则笔试成绩高者入围),考察结束后按选调计划数择优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10 相关资讯

  (1)监督电话:0731-84091326(仅限上班时间)

  (2)报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