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科技全方位措施持续确保“园区零疫情”

  2月10日晚间,网传蓝思科技(19.300, 0.00, 0.00%)复工发现新冠肺炎病例,被全部隔离,随后新浪财经在微博发现也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员工被感染,全部隔离。”

  新浪财经第一时间联系蓝思科技相关人士,蓝思科技对此表示,公司正常有序复工,做好了各种防护工作。公司自动化程度高,员工总数大,但并不是很密集,并称发布的消息是造谣。

  2月3日如期开市,2月4日早间开盘,蓝思科技股价大幅拉升,仅上午交易金额就超过18亿元。2月10日,蓝思科技股价为每股19.3元,当日上涨0.21%。

  太平洋(3.300, 0.00, 0.00%)证券分析称,蓝思科技在玻璃、陶瓷、蓝宝石等外观件产品的生产制备方面具备深厚的技术工艺储备和经验积累,公司在工艺革新以及产能投入方面大有建树,在自身成本端控本、管理端求效的改革也已经初现成效。

  ( 来源: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陈彦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