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遍长沙的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登上了湖南卫视2020春晚的舞台,而且是本次春晚指定湘菜,被一众明星嘉宾“宠爱”,王一博吃后更是大呼“特别嫩,这道菜是作为湘菜代表走进联合国的!”

  很多网友发弹幕打趣说,因为这道小炒黄牛肉,春晚直播变成了春晚吃播。

  小炒黄牛肉获王一博点赞

  1月18日,湖南卫视2020春晚盛大举行,各路明星纷纷到场,其中,晚会上有个年夜饭环节,在现场,当一席活色生香的年夜饭惊艳亮相时,引来现场一片惊呼,其中,小炒黄牛肉别致的造型,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

  汪涵向大家一一介绍菜品,并借菜送祝福,当介绍到小炒黄牛肉时,汪涵特意给王一博夹了一块,叮嘱似地说:“这个是我们炊烟时代的招牌菜,上过我们的《天天向上》,倍儿好吃!小炒黄牛肉,特别嫩,都是选择上等黄牛肉,这个在长沙特别火爆,很多外地朋友到长沙,就要去打卡!”

  王一博尝后,点赞说:“特别嫩,这是作为湘菜代表走进联合国的。”

  一旁的钱枫也伸出筷子向小炒黄牛肉夹去,边夹边说“我也想尝一下”,吃后,一脸陶醉地说:“特别棒,不愧是走进联合国的湘菜代表!”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一张“湘菜名片”

  因为这一席湘菜年夜饭,现场一直惊呼不断。

  有网友说,火遍长沙的小炒黄牛肉,果然名不虚传,气质这块拿捏得恰到好处。

  如此大型吃播现场,弹幕中也满满艳羡,“深夜放毒”“看饿了”“好想吃那个小炒黄牛肉”等留言,刷爆了屏。

  据了解,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是一家21年的老湘菜品牌,2018年成为走进联合国的代表湘菜,2019年,热度急速升温,成为湖南卫视各大王牌综艺节目的新宠(连上《天天向上》《向往的生活3》《我家那小子》)后来,有很多明星去长沙录节目,也会去餐厅打卡。

  如今,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成为长沙最流行的一道爆品,这道菜在所有门店的点单率都在95%以上,很多吃货都说“吃小炒黄牛肉,就去炊烟时代”。

  另外,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也是长沙唯一一家连续三年登上大众点评必吃榜的餐厅。

  很多业内外人士都表示,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是名副其实的“湘菜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