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华庭小区业主称

  目前小区新老物业交接问题

  令业主们忧心忡忡

  新物业进场已经一年

  老物业为何还未撤走?

  2018年10月,益阳山水华庭小区业主召开业主大会,由于对当时小区物业服务不满,经业主大会讨论,决定不再续聘三阳物业公司,另聘上海永升物业公司为小区提供服务。

  业主大会结束后,业委会向三阳物业发出告知函

  2018年11月15日,益阳市房管局已经对三阳物业公司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2018年12月,益阳市房管局经调查了解,三阳物业拒不退场原因是对业主大会投票方式有疑虑、公司相关账目没有结算、处理意见通知时间仓促等。

  2018年12月31日,由于老物业还未进行交接,业主表示不满,双方在交流过程中情绪激动,爆发了冲突。

  2019年1月10日,益阳赫山区委政法委组织新旧物业公司,房管局,赫山区公安分局,金银山街道办,金银山派出所,益阳市物业管理协会,山水华庭业主委员会以及业主代表等单位进行协调,各方约定,三阳物业应在10天之内完成相关交接工作。

  然而直至如今

  三阳物业仍旧没有从山水华庭小区撤场

  2019年3月22日,山水华庭业主委员会向赫山区人民法院提请法律诉讼。

  2019年4月1日,金银山街道金银山社区通过组织协调并报上级批准,做出了4项决定,以保障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在红网百姓呼声、问政湖南等栏目中

  也有多位小区业主进行投诉

  除此以外

  该小区业主也向我们反映

  2014年购买的房产

  约定的证件办理时间早就过去

  不动产权证为何还没到手?

  小区5栋出现裂缝

  这样的房子

  业主实在是无法住得安心

  如今的益阳山水华庭

  一个小区,两个物业

  房屋质量也存在问题

  到底何解?

  请开发商、物业回应

  业主们何时才能有一个不闹心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