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里的 KTV 多如牛毛,

  大家见怪不怪。

  而在郴州市北湖区一个非常偏僻的农村,

  也有一个 KTV,

  包厢不时有男男女女出入,

  里面还传出劲爆的音乐声 ……

  这个 KTV 到底有什么地方吸引人?

  它又有什么秘密呢?

  北湖警方深夜出击

  为了一探究竟,11 月 14 日晚,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民警多方侦查后,终于走进了这个 “ 神秘的 KTV”。KTV 位于鲁塘镇南溪乡长塘村,距离郴州市区大约有 50 公里,路上全是崎岖的山路,加上常年大雾笼罩,目的地非常偏僻难寻。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由民警着便装前往侦查,另一路由分局警情联动中心和鲁塘派出所垫后做支援。

  在去往 “KTV” 的路上,禁毒大队和保和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名可疑人员,经过现场突审,此人是放风人员李某平。既然有人放风,那就肯定有人在干见不得光的事,于是,两组人员决定立即夹击 KTV,形成合围之势。

  乡村 KTV 暗藏 “ 猫腻 ”

  走近细看民警才发现,这附近只有一栋五层高的居民楼。楼内有一间装修豪华的 KTV,沙发、电视、音响设备一应俱全,桌上摆放着吸管等用具。

  原来,这不是普通的唱歌场所,这是一处藏匿在乡村民居的吸毒窝点!

  经民警调查,今年 8、9 月份开始,这家私人会所的老板罗某云利用隐秘地形,在此装修了一个 KTV 包厢,设立 “ 嗨包 ” 供吸毒人员聚众狂欢,每次收取包厢费 4800 元。

  由于附近一带比较空旷,如果有陌生人或陌生车辆进来,很容易被发现。于是,罗某云特意安排人员在路上放风,一旦听到任何风吹草动,便立刻通知吸毒人员离开现场。

  19 人被抓获

  经过布控,北湖民警当晚在该私人会所抓获涉嫌吸毒人员 17 名,其中包括老板罗某云。

  11 月 18 日中午,警方乘胜追击,在国庆南路一小区地下停车场内,将另外两名在逃的股东陈某、刘某久成功抓获。

  至此,这个伪装成 “ 乡村 KTV” 的吸毒窝点被一举捣毁。目前,19 名涉案人员中,刑拘 3 人,强戒 2 人。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打击毒品

  警方从未懈怠

  请自觉抵制毒品

  勿拿生命当儿戏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