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家里用新奥燃气的都注意!长沙女子刚换的燃气表,786立方燃气都没了?@新奥燃气你咋说?

  大家都知道,家里用的天然气都是“预购制度”的,就是买多少钱的天然气,才能用多少。但是,11月25日,住在长沙好家园小区的江女士向我们求助称,自己家因为燃气旧表换成了新表,没两天就莫名其妙的就“欠”了600立方的天然气,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01

  江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家里更换了新的燃气表之后,江女士家里莫名其妙的就欠了600立方的天然气。

  就在这个月,新奥燃气的员工对江女士家里的燃气管道进行检查。检查虽然没有发现管道外泄,但是旧的燃气表已经用了快十年,江女士决定更换新表。11月12号晚上,江女士家里新的燃气表安装完成之后,江女士在燃气公司的安检维修服务单上签了字。可是,用了没两天,就发现新表当中没有天然气了。

  那么,江女士家剩余的186方天然气到底去哪儿了呢?随后,江女士拨打了新奥燃气的客服电话,进行投诉。没想到安排处理的负责人,竟然告诉江女士,原来的186方天然气已经清零,而且江女士一家竟然还倒欠了600立方的天然气。

  江女士觉得如果按照雷经理的说法,是自己家里的闸门没有关的话,用的也是自己已经预交的燃气。而如果是因为楼下的总闸没有关的话,责任也不应该由自己承担。于是继续向新奥燃气的热线进行投诉,没想到又得到了另一种说法。

  02

  江女士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更换燃气表的时候,旧的燃气表上还有186立方的天然气,加上欠的600立方,这786立方的天然气就莫名其妙的不见了,投诉来投诉去,一直都没有明确答复,最后又要自己来买单。

  江女士的邻居,跟江女士同一天更换的燃气表,因为没有追究旧表内余气去哪里了,并没有收到倒欠天然气的通知。这让江女士不淡定了,难道是因为自己追究旧表里的186立方余气,才造成了今天的结果。

  这位邻居告诉记者,更换新的燃气表的时候,旧表里面应该都还有没用完的天然气。可是更换新表之后,也被清零了。因为钱不多,所以也没有去追究。

  江女士和王女士都是普通家庭,并没有安装暖气等高能耗的电器,一般一年用气量也就在400立方左右。而且天然气缴费都是采取的预缴制,先交钱,后用气。这突然倒欠了600立方的天然气,江女士觉得太不可思议了。随后,江女士与记者一同来到了,长沙新奥燃气蓝焰滨江服务中心。

  江女士告诉记者,正是这家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给姜女士家更换的燃气表,同时也是这家服务中心的雷姓工作人员,告知了江女士还倒欠了600立方天然气。随后,江女士找到了这位雷姓工作人员。

  这位雷姓工作人员看到镜头,不停的躲避,始终不愿意向江女士解释这六百个立方的天然气是如何欠出来的,同时也不愿解释旧燃气表里的186方余气,去了哪里?随后,记者与长沙新奥燃气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截至发稿时

  长沙新奥燃气公司的相关部门

  并没有给记者反馈

  对于此事的最新进展

  我们仍将持续关注!

  来源:芒果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