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南118个项目上榜2019第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考评黑名单)

    11月20日,湖南省住建厅公示了今年第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项目,全省118个项目被拉进黑名单,绿洲花园等长沙15个项目“榜上有名”。

  在长沙15个项目当中,绿洲花园11#、14#栋及地下室等4个项目存在日常监督按规定提出的整改要求没有得到有效落实且项目考评等级不合格的问题;金地中交麓谷香颂3#-7#栋及地下室西区建安工程存在依法依规提出的整改未得到落实的情况;悦公馆项目存在企业未认真开展项目自评工作、主体责任未落实、省厅考评抽查认定为不合格等情况;湖南宇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厂房(精密高效智能化磨削设备及生产线升级扩能建设项目)、长沙百利威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浙丰树长沙空港物流园建设、世纪花园二期17#栋、湖南汇韬汽车用品生产基地、玉虹蓝庭国际城二期二批二标段等项目均因为项目考评等级不合格被通报。

  此外,省住建厅公示称,针对怀化市胜利村安置小区存在无施工单位的情况,要求怀化市州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在11月25日前将处罚情况进行书面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