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衡阳11月19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肖婵媛)11月12日,在衡阳市石鼓区五一市场后街发生了一起小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小车女司机屈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在交警对其调查,要求其签名时,写下“你妈有病”挑衅交警。

  11月12日凌晨1时许,石鼓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五一市场后街发生了一起小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小车女司机屈某身上有浓烈的酒精味,通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显示屈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交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抽血结束后,交警要求屈某签字确认时,屈某拒绝签字,并在签字栏写上“你妈有病”四个字,还反问交警签得好不好。

  通过调查,当晚屈某在朋友生日会上喝了几瓶洋酒,回家路上开车进入五一市场后街时,低头捡东西再加上酒精作用,车辆以S形轨迹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货车。近日血检结果出来,显示屈某当晚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93.59mg/100ml,是醉酒驾驶机动车。现在屈某已被刑事立案,案件还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