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衡阳讯 此前在衡南县失联的 21 岁女教师伍慧珍,已于 11 月 20 日上午平安回到家中。

  11 月 18 日,一则寻人信息在衡阳多个微信群及朋友圈转发,“ 伍慧珍,二十一岁,湖南省耒阳市人,身高 1.6 米左右,于 11 月 13 日失联。”

  伍先生告诉记者,这则寻人信息是在女儿失联后发布的。11 月 13 日,伍慧珍称自己肚子不舒服,向同事请假去医院,下午同住室友还曾最后一次见到她,看起来脸色有点不太好,后来一直到晚上都未曾联系上她,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 当晚我们就在朋友圈发布了寻人启事,也发动亲友通过网上渠道去找她。” 伍先生告诉记者,事后第一时间伍先生及妻子报了警,警方也已经立案。11 月 13 日下午开始失联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七天了。

  20 日上午 11 时许,记者联系伍先生,伍先生称女儿于今日上午 8 时左右已经平安回到家中,看起来很疲惫,正在房间休息。

  “ 孩子平安回来,怎么都行。” 伍先生说,对于女儿失联这么久的缘由,伍先生称不方便透露给大家,只希望女儿以后能平平安安,自己也多多关心照顾好她。

  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 实习生毛红枚 王开慧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