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姨妈巾,可是每位成年小仙女每月都要用的。既要保证卫生安全,又要保证舒适。可以说一片放心的姨妈巾,可以让小仙女们自信满满。

  可是,最近,长沙的胡女士就因为一片姨妈巾,而导致心情郁闷

  前段时间,胡女士从雨花区山姆会员保利mall店内,购买了一批护舒宝卫生巾备用。

  近期她在拆开其中一包卫生巾使用时,发现上面有一些乳白色条状异物,仔细一看居然是一条条乳白色小虫,并且还在不断蠕动。

  随后胡女士将整包卫生巾逐一打开后发现,整包卫生巾内,共有两片独立包装的卫生巾上有虫。

  真是吓死人

  从包装上看,本批卫生巾的生产日期是2019年5年8日

  长沙雨花区山姆会员保利mall店现场一位值班经理表示:该类产品都是宝洁公司直供,之前绝无类似事情发生。

  他们承诺将按之前金额的十倍,赔付胡女士 。对此,胡女士表示商家应与厂家调查清楚后给我一个说法

  雨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卫监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卫生巾属于卫生用品,生产该类产品时需要获得由生产地省级卫计部门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同时售货商家的产品存放地也有相关的卫生环境标准,卫生巾的生产环境,储存地点不达标,或者外包装破损以及拆包后存放不当造成二次污染都有可能滋生细菌和虫卵,出现生虫的现象。

  为了弄清真相,雨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立即组织执法组前往长沙雨花区山姆会员保利mall店现场调查。

  面对执法组,该门店相关负责人首先出具了门店内的相关经营资质与存货场地检验合格证明,并表示,店内所有货品均在卖场货架内直接储存,并都做了防潮密封等保护措施。

  在负责人带领下,执法组对门店内的存放场地进行了核实,证实了门店负责人的说法,雨花区山姆会员保利mall店的值班经理表示,目前这一情况已经引起商场的高度重视,并在近期对所有同类货品重新清点核查,暂未发现同类情况,并表示,如果再次接到相同的投诉,门店将对护舒宝这一品牌的卫生巾全面下架并进行进一步追责。

  现场执法人员也指出:在本次调查中他们发现,雨花区山姆会员保利mall店作为生产经营单位,在购进消毒产品时并没有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责成其加大后续管理力度,限期进行整改。

  截止记者发稿前,宝洁公司已与当事人胡女士取得联系,将派出专人对胡女士留存的相关证据样品交由权威机构进行一系列检测,以确定此事具体原因,对于此事后续进展,金鹰955也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