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面锦旗及鲜花送到了麓谷派出所,赠送锦旗的企业代表在现场对麓谷派出所所长、教导员以及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企业的保护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

  据办案干警介绍,该企业是辖区内的一家上市公司,在2019年8月29日下午,其公司代表来到所里报案,称有证据显示,企业恐被他人伪造公章并参与商业投标等市场行为,希望能够依法从严查处。

  接警后,所领导李钢、教导员彭思浩迅速召集专人研究案情,经前期相关线索和情况的掌握,将此案定性为一起恶意伪造公章的商业刑事案件,并指定所里的刑侦干警蒋尚龙全力侦办此案。20天左右,办案干警与企业负责人远赴外省调查取证、对项目招标文件等物证进行逐一鉴定,成功抓捕了涉案嫌疑人,在进行审讯之后,涉案人员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成功告破。

  麓谷派出所蒋尚龙干警在现场表示,切实维护好辖区内企业合法权益,大力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落到实处。(通讯员:李果)

(来源:湖南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