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秋高气爽的岳麓山迎来了八方来客。)   (10月2日,秋高气爽的岳麓山迎来了八方来客。)
   (大家举着国旗,在亭下合影,红旗与红色的牌匾,配色度极高。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摄)   (大家举着国旗,在亭下合影,红旗与红色的牌匾,配色度极高。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摄)

  星辰在线10月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岳珊)10月2日,秋高气爽的岳麓山迎来了八方来客。尽管层林还未染上金黄的色彩,但万绿丛中五星红旗随风飞扬的景象,成为了最惊艳的画面。

  一大清早,湖南大学校园内的登高路已人山人海,两旁的餐饮店门口也大排长龙,大家好像不约而同地打算吃饱了肚子再登山。爱晚亭是游客们最爱的打卡地,大家举着国旗,在亭下合影,红旗与红色的牌匾,交相辉映。

  走在登山路上的游客稍加留心,就会发现视野范围内总有景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服务队在为大家提供悉心服务,保护大家的游玩安全。运气不错的话,抬头看天,还会看到协助森林消防的无人机辛勤地巡查着。

  周女士带着10月1日办完百日宴的女儿来到岳麓山游玩,她感慨说,岳麓山的游客一年比一年多,岳麓山的人气一年比一年旺。确实如此,据统计,就在国庆节当日,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白天迎接游客4.6万人次,晚间更是达到5.2万人次,一整天下来,迎接的游客人次数量创下历史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