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注视国旗,你会想到什么?

  一些突然升起的骄傲的瞬间。

  一股被自己人保护着的温暖。

  一股决定去保护自己人的勇气……

  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国旗以及花雕景观造型遍布星城,汇成了一张闪光的地图,点亮我们的红色城市。

  注视国旗的那一刻,你一定会体会到,“中国”这两个字带来的热血与感动。

  那一抹鲜红,是我们永恒的骄傲与牵挂。

  红是中国红,心是中国心。长沙天心区坡子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中,铜铺街小学孩子们组成了心形方阵,捧出了巨幅国旗。

  长沙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巨幅国旗之下,宏大的交响乐正在奏响,为盛世华诞献礼。

  天心阁城楼,国旗招展。家国情怀,千年不变。

  长沙高铁南站,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景观造型巍然大气。

  湖南烈士公园的迎国庆花雕作品,吸引了长沙市民们驻足欣赏。

  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樱花谷,系上这鲜艳的红,让梦想与希望跃动。

  望城区雷锋大剧院门口,景观造型烘托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宁乡市人民政府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绿雕。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军训汇报表演。这是青春学子们的热血与担当!

  湖南烈士公园。一面面火热的旗帜之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爱上湖南”摄影展正在举行。

  长沙市蓉园小区内,林荫道上的一面面鲜红的旗帜,点燃市民心中的骄傲与自豪。

  浏阳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升国旗活动,挥动飘扬的五星红旗构成了亮丽的风景线。

  长沙火宫殿,鲜艳的国旗与古色老街建筑相映生辉。

  千年老街太平街的多个店铺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烘托国庆的喜庆氛围。

  “身为中国人,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倍感自豪。”长沙市五一广场何女士手持小国旗“告白”祖国。

  星城尽是中国红。长沙知名奶茶店也已经插上了一面面小国旗。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长沙站

  编辑:王娉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