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安部一名A级逃犯在合肥落网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在合肥成功抓获其中一名长丰籍公安部A级逃犯,该逃犯所在团伙涉嫌“套路贷”累积作案数百起,涉案金额达1500余万元,并致一名被害人自杀身亡。

  据办案民警介绍,前期获取线索,长沙市公安局雨山分局追逃的涉嫌涉黑逃犯在庐阳分局杏花派出所辖区出现,于是立即展开侦查,很快锁定四名在逃人员:陆某洋(男,33岁,长丰岗集镇人,公安部A级逃犯)、刘某良、刘某红(女)、范某等四人在庐阳区有活动轨迹,但无法断定他们藏匿的具体位置。

  随后民警通过排查走访,确定陆某洋等四名逃犯具体居住在某小区内,但由于陆某洋等人十分狡猾,反侦察能力极强,各自分开居住,如打草惊蛇会导致其他犯罪嫌疑人得知信息后逃逸。

  经过多次秘密蹲守侦查,民警获悉四名犯罪嫌疑人一般凌晨都在家,掌握这一线索,近日,庐阳分局组织警力分批对犯罪嫌疑人陆某洋等人实施抓捕,成功将4名在逃人员抓获。

  经审讯,陆某洋、刘某良、刘某红、范某等人对在长沙市雨花区等地开设“博圣”“金盛”“中辉”等放贷公司从事“套路贷”进行诈骗、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四名在逃人员已移交长沙市公安局雨山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