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二青会表现抢眼 常德游泳小将罗翔有望接班黄朝升

罗翔(右)获得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男子体校组乙组50米仰泳亚军,与教练(左)罗立军合影。陈放 摄罗翔(右)获得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男子体校组乙组50米仰泳亚军,与教练(左)罗立军合影。陈放 摄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在8月11日下午结束的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男子体校组乙组50米仰泳决赛中,湖南常德选手罗翔位列第五泳道,以26秒21的成绩获得亚军,冠军为第四泳道的温州体校选手吴俊杰。这不是两人首次同场竞技,罗翔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决赛中遇到的8位选手都是常见的对手,大家彼此间很熟悉。

  谈及今天的比赛,罗翔认为自己发挥得一般,身体状态不如上午预赛时。“太原这边有些亚高原,身体状态不是特别好。刚刚下午决赛时,有点使不上力。”除本场比赛外,罗翔还将参加体校乙组男子200米自由泳、体校乙组男子100米仰泳、体校乙组男子200米仰泳、体校乙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体校乙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在8月10日进行的体校乙组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罗翔获得第七名。

  罗翔的教练罗立军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罗翔基本以混合泳为主项,仰泳是其中比较优势的项目。目前来看,罗翔是继黄朝升后湖南男子游泳的又一后起之秀。针对罗翔今天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罗立军也表示:“今天他的出发慢了一步,加上身体有些不适,没有发挥好。接下来几天,我们都会针对性地作出对应调整,帮助他适应比赛,取得不错成绩”。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