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李佳钰)“易初莲花门口是否有地铁3号线出口?”“地铁3号线黄兴大道站施工进度怎样了?”……今年来,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收到多条关于长沙地铁3号线的咨询。近日,记者从长沙县重点项目建设事务中心了解到了有关信息。

  据悉,地铁3号线长沙县段有6个站点,分别为湘龙站(位于锦绣路与开元路交叉路口东侧;设4个出入口,南北向各2个)、星沙站(位于星沙大道与开元路交叉路口;设12个出入口:4个正常出入口,4个商业出入口,4个紧急出入口)、松雅湖南站(位于东四路与开元路交叉路口;设4个出入口,南北向各2个)、文体中心站(位于东六路与开元路交叉路口;设4个出入口,南北向各2个)、螺丝塘站(位于黄兴大道与开元路交叉路口;设4个出入口,南北向各2个)、广生站(位于东九路、东十路与开元路交叉路口东侧;在地面下车,无地下出入口)。

  目前,地铁3号线长沙县段正在加班加点有序施工,具体完工时间及运行时间以长沙市政府公告为准。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