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曾玲 通讯员 侯振中)7月17日是常德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学历人才报名首日。记者了解到,截至当日16时,共有309人报名,审核通过111人,但由于此次招聘人数有263人,预计之后5天的报名人数还会猛增。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在7月22日下午4时前登录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www.cdrsks.cn)报名,除了招考简章提出的条件外,报考人员还需注意岗位列表中的详细要求。

  今年,常德市发布的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信息,共涉及97个单位、263个招聘计划。首日报名人数前三的职位分别是:常德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2,提交信息的有13人;市科协科学技术馆-管理人员2,提交信息的有11人;市发改委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管理人员,提交信息的有8人。

  据了解,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的官网每天下班前都会及时发布最新岗位报名情况,便于考生掌握最新动态,避免出现岗位“过热”或“过冷”的情况。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估计报名截止前的2至3日,报名人数将呈较大的增长,提醒大家在观望的同时,千万要记住报名截止时间,不要盲目等待而错过了这次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