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芦淞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报废车辆并妨碍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

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辆被民警查获。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辆被民警查获。

  红网时刻株洲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楚杰)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消除车辆,特别是重点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株洲市芦淞交警大队近期对车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今日上午,芦淞交警大队六中队接到上级查缉布控信息,提示一辆逾期未年检的报废车即将在六中队辖区通过。六中队中队长周敏、副中队长袁宣日带队在芦淞路—石宋路处设卡查缉车辆号牌为湘BC×××8 的黑色雪弗兰小车。

  几分钟后,目标小车由石宋路驶入芦淞路,驾驶人何某见民警设卡,立即由中间车道变道至右转车道,试图躲避民警检查,辅警许浪在拦截过程中趴在该黑色小车引擎盖上,驾驶人未停止驾驶,试图冲关,后因前方一摩托车阻拦而停车。经查,何某系无证驾驶逾期未年检的报废车辆行驶至该路段。

  民警将何某移送至芦淞区龙泉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目前,何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10日,下一步,芦淞交警将对何某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