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在石燕湖千人大剧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雨花区文创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湖南品真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雄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帷幕。本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杂技、舞台剧、声乐等轮番登场,展现了雨花区文创协会会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对促进协会文化建设、激发会员爱岗敬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艺汇演之后,雨花区文创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全面总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湖南品真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雄当选会长,盘子女人坊董事长杨健当选名誉会长。

  本届大会明确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思路,对第一届协会理事会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

  刘雄表示,雨花区文创协会将继续以服务会员为中心,加强与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加强自律,增强互信,发挥协会整体优势,将自身建设成为雨花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协会。

  潇湘晨报记者徐海瑞 通讯员李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