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黄云霞)7月12日,常德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结束,各校录取分数线出炉。报到注册时间为7月中旬,具体时间见各校报到须知。

  市一中入围等级为3A、综合素质评价B等及以上、语数外总分290分;市二中入围等级为1A且A+B≥5、综合素质评价C等及以上、语数外总分269分;市三中语数外总分230分;市六中语数外总分242分;市七中文化生入围等级为A+B≥3、语数外总分263分,音乐、美术特长生语数外总分229分;常德外国语学校入围等级为1A且A+B≥5、综合素质评价C等及以上、英语≥90分,语数外总分272分;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在自主招生学生中按入围等级2A、最低控制分数线为语数外总分290分;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完全自主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原则上为语数外总分270分。

  目前录取通知书正在发放中,学生可登录“2019年常德市普通高中与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志愿填报与录取系统”(http://lqcx.cdedu.cn:8090)查询录取结果,到被录取高中学校领取通知书。注册时间以各校报到须知为准。

  市教育局提醒:今年市城区普高学位很紧,任何学校(含民办学校)不得超计划招生,也不调剂、不补录学生;各区县(市)一中都是“阳光招生”,且招生计划已满,不会接收市城区学生就读。因此,新生拿到录取通知书后须及时按要求到录取学校报到,以免错失就读普高的机会。城区职业学校尚有少量学位,未被普高录取的学生尽快到职业学校联系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