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至12月31日,G60沪昆高速隆回收费站将进行全封闭扩建施工。7月4日至12月31日,G60沪昆高速隆回收费站将进行全封闭扩建施工。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罗文明)今日,记者从湖南高速邵阳管理处获悉,G60沪昆高速隆回收费站将于7月4日至12月31日进行全封闭扩建施工,计划工期6个月。

  隆回收费站于2007年11月10日通车,距隆回县城仅2公里,是沪昆高速邵阳至怀化段的起点收费站,与320国道相连,在洞新高速、武靖高速未通车前是通往武冈、新宁等邵阳西部县区的主干道。

  近12年来,隆回收费站进出总流量由2008年的65万台次增至2018年的236万台次,进出口车流量翻了3.6倍。特别是近几年年均增量达25.81%,重要节假日、春运期间车流量井喷。

  目前,2进4出6条车道难以满足车辆通行需求。此次改扩建,车道将由2进4出变为4进6出,即增加2条入口车道和2条出口车道,届时车辆通行能力将翻倍。

  7月4日至12月31日隆回收费站将进行全封闭扩建施工。施工期间,将禁止一切车辆从隆回收费站上下高速,过往车辆可选择周旺铺收费站、洞口收费站、黄桥收费站、大水收费站上下高速,请广大司乘朋友提前选择绕行线路。

  从沪昆高速湘潭、娄底方向(由东往西)前往隆回的车辆可选择周旺铺收费站下高速转国道320到隆回。

  从沪昆高速怀化方向(由西往东)前往隆回的车辆,可选择洞口或黄桥收费站下高速转国道320到隆回。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