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现场。表彰大会现场。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带领全市33万名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带领全市33万名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先进党组织获得单位上台领奖。先进党组织获得单位上台领奖。
石门县组织观看表彰大会。石门县组织观看表彰大会。
在各个分会场,在周德睿的领誓下,各位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各个分会场,在周德睿的领誓下,各位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武陵公安分局启明派出所的党员认真聆听书记讲党课,记录学习笔记。武陵公安分局启明派出所的党员认真聆听书记讲党课,记录学习笔记。

  红网时刻常德6月29日讯(记者 郑江晖)“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28日上午,常德市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通过智慧党建、电视网络等平台,带领全市33万名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党和常德走过的光辉历程,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砥砺前行,不断把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事业推向前进。

  周德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主题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说,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共产党人政治生命的基因,是党的事业枝繁叶茂的根系。有了鲜明政治本色,我们党才能从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中胜利走来。有了鲜明政治本色,我们党才能从激荡人心的改革开放中胜利走来。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只有始终不渝地永葆政治本色,才能在时代大潮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周德睿指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决不能违背入党的誓言。我们要始终不渝忠于党的信仰,要始终不渝忠于党的理论,要始终不渝忠于党的组织,要始终不渝忠于党的事业。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要忠于我们的岗位、忠于我们的工作,让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作为在沅澧大地蔚然成风。

  周德睿强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决不能懈怠肩负的责任,我们要砥砺奋斗精神、砥砺担当精神、砥砺斗争精神,牢牢担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职责使命。周德睿说,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决不能淡化为民的宗旨。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的根本宗旨。

  周德睿进一步强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决不能丢掉优良的传统,无论时代如何发展、社会环境如何变化,突出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求真务实,坚持艰苦奋斗,坚持自我革新。周德睿还说,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决不能逾越廉洁的底线。廉洁自律是底线,是红线,是安全线,要知敬、存戒惧、守规矩,当好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明白人、老实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聚起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磅礴力量。

  表彰大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宣读市委表彰通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主持会议,在主席台就座的李爱国、沈习淼、黄清宇、李辉忠、陈华、罗翠林、罗先东等市领导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颁奖。张忠富、陈英杰、唐骏三位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作了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