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安沙镇“点亮微心愿 服务微民生”认领活动现场。长沙县安沙镇“点亮微心愿 服务微民生”认领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6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剑剑 吴玉妹)“我认领谭坊村黄某某户”“我认领万家铺村郑某某户”“我认领新华村罗某某户”,6月25日,长沙县安沙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服务微民生”集中认领活动,现场认领声音此起彼伏,前期在村(社区)收集的20个微心愿全部被各党员代表认领一空。

  “一支能写作业的钢笔、一本喜欢的课外书、一双新鞋、一个新电饭煲……这些微小的心愿,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却是很多人的心愿,这些心愿早早便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却不能‘开花结果’。” 安沙镇党建办负责人介绍,6月份通过党建O2O平台发动群众说出自己的“心愿”,并针对线上收集的‘微心愿’,镇党建办深入7个村(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对困难群众的“微心愿”进行实地审核把关,最终确定20个“微心愿”。

  自2019年开展“微心愿”活动以来,安沙镇收集各类“微心愿”53个,已帮助实现33个。

  “尽我们微薄的力量就能帮他们圆梦,这样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怀,不仅是一场爱的互动,更是温暖的传递。作为一名党员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感觉到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爆棚’!”来自青松公寓的年轻党员笑着说道。

  “接下来,安沙镇还将深入贯彻落实‘114’行动,组织全镇84名镇级党代表每人为一名贫困户实现一个‘微心愿’,从行动上关心关爱他们,充分党代表作用。” 安沙镇党建办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