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6月16日,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李璐)6月16日,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湖南生态环保平台启动仪式在长沙召开,这也是全国范围内成立的首家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

  会上,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筹备组副组长、长沙环保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陈冬明代表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章程》(草案)等各项规程。会上,经过全体会员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相应负责人。

  湖南沃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亮当选协会首任会长并作表态发言,“协会将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以会员为中心,紧紧围绕协会宗旨,严格履行协会章程,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搭建政府相关部门和行业间的沟通平台,维护行业间的公平竞争和正当利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柴田指出,希望协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协助政府相关部门,服务好会员单位,发挥生态环保平台作用。

  会上,各主要嘉宾共同参与了湖南生态环保平台启动仪式。省生态环境厅、省环科院、省地质研究院、省环保产业协会、生态环保相关企业和来自全省各级政府部门的有关负责人3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