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14时许,长沙县交警大队㮾梨中队在黄兴大道劳动路口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行动 开展不到20分钟,就查获四起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                     6月14日14时许,长沙县交警大队㮾梨中队在黄兴大道劳动路口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行动 开展不到20分钟,就查获四起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                   

  红网时刻长沙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盼 方盛 记者 熊晓宇)为巩固深化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整治成效,长沙县交警部门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定期开展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6月14日14时许,长沙县交警大队㮾梨中队在黄兴大道劳动路口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行动开展不到20分钟,就查获4起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

  这4名男子均为参加同一宴席时饮下大量白酒后开车,其中三人同桌饮酒。散席后,四人相继开车返家,当行驶至黄兴大道劳动路口时被民警拦下,经酒精检测,四人的数值分别为113mg/100ml、120mg/100ml、157mg/100ml、90mg/100ml,均达到了醉驾标准,随后,民警对这四名驾驶员进行了抽血检测,待检测结果后,将对4名驾驶员做进一步的处理。

  㮾梨交警中队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应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铁律,莫要心存侥幸,害己害人。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