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湘潭综保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必维集团湖南办事处等7大项目正式签约入驻。6月13日,湘潭综保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必维集团湖南办事处等7大项目正式签约入驻。
当天,中国农业银行湘潭分行分别与湘潭综保区管委会、深圳市融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当天,中国农业银行湘潭分行分别与湘潭综保区管委会、深圳市融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郭洛夫)培育新业态,发展新模式。6月13日,湘潭综保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必维集团湖南办事处、货之家跨境电商保税备货、黑米科技电子工业内窥仪生产制造、互通国际供应链管理、永成汇巴西肉制品进口贸易、子芮供应链、进口钢琴国际贸易等7大项目正式签约入驻,标志着湘潭综保区的产业链和资金链将进一步强化,多种业态加速集聚。

  近年来,湘潭综保区按照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市委、市政府“打造湘潭市开放型经济新高地”的要求,不断提高开放型经济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新时期开放程度高、政策服务活、资源环境好的开放平台,着力建设产业链条全、产业聚集度高、链式服务强的特色产业集聚区。目前,湘潭综保区共入驻项目66个,其中加工贸易类12个、仓储物流类11个、国际贸易类12个、保税展示类11个、跨境电商类12个、服务类8个。

  今天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了平台服务、加工贸易、国际贸易、金融服务等多种业态。其中,必维集团成立于1828年,是全球第二大国际检验、认证集团,其服务网络覆盖150多个国家,拥有1400多个办事处和实验室。广州货之家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运营物流及跨境电商企业,在莫斯科、悉尼、东京、洛杉矶等地设有海外仓,拥有跨境电商企业、平台企业、物流企业、报关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等资质,货之家跨境电商保税备货项目是首个入驻综保区开展跨境电商保税备货模式的项目。东洋环球发展有限公司在综保区投资电子内窥仪等光电设备生产制造项目,属加工贸易实体项目。天河互通国际供应链、子芮供应链等项目是综保区着力引进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企业,他们的入驻将有力的增强综保区的综合服务能力。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实现进出口额4亿美元、销售收入12亿元人民币(产值)以上。

  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湘潭分行分别与湘潭综保区管委会、深圳市融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金融服务企业、服务发展。

  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表示,希望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竭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使湘潭综保区成为全省服务最优、环境最好、办事最快、效率最高的一流综保区。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表示,综保区将秉承“每一个部门都是服务部门、每一个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每一个公务员都是服务员”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