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天心区书院幼儿园开展与爱“童”行——关爱儿童白血病亲子爱心义卖活动。2019年5月24日,天心区书院幼儿园开展与爱“童”行——关爱儿童白血病亲子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9530.6元,将捐赠给湖南省儿童医院白血病患儿。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9530.6元,将捐赠给湖南省儿童医院白血病患儿。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卢欣)2019年5月24日,长沙市天心区书院幼儿园开展与爱“童”行——关爱儿童白血病亲子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9530.6元,将捐赠给湖南省儿童医院白血病患儿。

  顶着烈日,家长们早早地来到义卖现场分工合作。一顶顶遮阳伞、一张张醒目的海报、一件件充满爱的商品,瞬间将宝塔山社区前坪布置成简易、温馨、各具特色的活动现场。

  义卖开始,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吆喝声、叫卖声、讨价还价声、各种形式的宣传推销声不绝于耳。大班组“流动募捐箱”、中班组“给每位爱心人士送一朵红花”、小班组“10元图书摊位”给爱阅读的孩子奖励套圈中奖游戏。近30个摊位,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本次义卖活动共筹集爱心款9530.6元,将全部捐赠给湖南省儿童医院白血病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