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下午5时20分,在长沙黄兴广场,52对情侣共吃1.314米辣条进行爱的告白。

情侣们以“麻辣”的接吻完成比赛。情侣们以“麻辣”的接吻完成比赛。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彭双林)粉色的气球、彩色的丝带、1.314米的“麻辣王子”辣条……5月20日下午5时20分,在长沙黄兴广场,潇湘晨报携手长沙最受欢迎的麻辣王子开展520“麻辣情侣挑战赛”主题活动,现场52对情侣进行吃辣条PK,带来一场不一样的麻辣表白。

  “一直很喜欢吃麻辣王子,作为湖南人就爱吃这口,而且还很健康,吃起来更放心。”作为“麻辣王子”的忠实粉丝,来自邵阳的李思思拖着北方男友来到比赛现场。

  21岁的小李说,她和男友相识两年多,平时男友对自己关爱有加,甚至在她的带动下,男友也成了麻辣王子的粉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她想现场和男友麻辣表白,感谢她两年来的照顾和包容,让她对未来的爱情充满期许。

  比赛中,小李和男友默契配合,两人以“麻辣”的接吻完成比赛。现场麻辣辣的爱意十足。

  全国辣条产业总产值达580亿元,安排就业30余万人。其中,湖南省平江县辣条的产值达200 亿元,安排就业10万人。作为来自辣条发源地平江的麻辣王子,其生产车间是目前辣条行业首个制药级GMP车间,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建成近2年来,一直面向社会开放,截至目前已接待包括政府部门、客商等各界人士近2万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