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19日讯(通讯员 毕亚炜)近日,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机关一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申请书。

  支部委员复印了全体党员的入党申请书,作为一份“特殊礼物”送给党员本人,支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认真宣读了入党申请书。

  以入党申请书为明镜,大家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来的心路历程,党务工作科科长宋美英说:“重温入党申请书,对我个人是一次感动,一次思想的洗礼与升华,回想起入党以来自己的每一个成长阶段都离不开党的教育与培养,这也将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铭刻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中入党时间最长的已有31年,最短的还不满1年,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分享各时代的党员故事,大家共同追忆往昔、展望未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

  此次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活动,是对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心灵的触动。大家通过回顾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更强的工作热情。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为医院的高质量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